Problems

2009-07-18

笨蛋

来我很迟钝,该心痛的霎那我竟然在开心的笑,电话盖上了,鼻子才来酸...

傻瓜,我

们都一样,被爱情伤了又伤...
算啦...又不是第一次被人家骗...被谎言开始的恋

情,多特别~
结果他坦白了,可是,这次会不会是另一个谎言的开始?

我的天...我要接

受...

我真笨蛋...

他要我,他不舍得我,他不想放弃我...
可是他告诉我, 他昨夜和他一起, 睡...

现在, 我的心跳的很快,好昏...心脏很大力的在运作...我四支好没有力...

我知道,年轻的爱情是复杂的, 很多时候都不只是单纯得只关两个人的事...

和我的开始只因为我是个用具
我必须记得这件事情,我必须接受这件事情

多么笨蛋,多么肤浅,多么傻,多么玩笑的感情

其实也不错啊~我都没试过这种经历,年轻人就得经历这些事嘛~^^

宥豫,你得记住,你只不过是一颗旧菜,一颗烂菜,不是什么新鲜萝卜皮
“一颗旧菜”, 现在才让我的鼻子第一次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