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blems

2010-11-20

其实我的心还很疼

如果珍惜我疼我的话就不会冒着伤害我的机会,背着我和别人搞在一起。
这么多的谎话,只有我才接受。我很笨,可是我下次不会再笨在同一个错误上。

让我再伤一次心,我就会铁起心肠。

我不要再委屈自己就只为了那一点点的甜蜜,我自己活着会让自己快乐,用不着靠一个伤害我的人来陪我。

3 条评论:

  1. 愛情裡
    難免會有劈腿這樣的事情
    誰知道到底對方對你是不是真心
    還是玩玩
    有時候 人雖然寂寞
    但也不要因為寂寞而隨便擁抱
    因為 你並不知道你擁抱的
    是愛 還是刺

    回复删除
  2. yes, 我没有因为寂寞而拥抱这个人,我是真心的.
    愿我会快快乐乐

    回复删除
  3. 但願你的真心沒有被辜負
    也希望你可以過得快快樂樂

    加油 我支持你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