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blems

2010-11-26

对像

视伴侣为终生伴侣,原来只是我把对方看的太重。
“以后的事我们都不知道啊!” 是一句多理智的话。
这句话会带来两个后果:
1)没关系啦,现在开心就好,以后的事以后才算~
2)过一天算一天,成天担心你会出轨,觉得就算你和我在一起,当你闷时你就会在外头偷吃。

几年以前,我会觉得承诺是伤人的,没有承诺就没有那么伤心。可是...
现在,我觉得适当的承诺是必须的。我不是要你承诺我要和永远我在一起、爱我一万年、海枯石烂这些可笑的话。我想听见的只是“我只爱你一个”、“放心吧,我要和你带在一起,我很爱你”。

若你对未来没信心,那干嘛要爱在一起?在一起不是就决定了以后互相扶持吗?
曾经很累的人总会在一段感情的开始时为自己打个最坏的打算,而那个人就是我。

都不想清楚为了什么而要开始这一段恋情吗?在爱情路上伤人自伤不够吗?为什么还要这样?我爱你就像我爱我的家人不行吗?你爱我就不能像我爱你这样吗?

“竟然决定了,就全心全意相信对方吧!”我说过这句话。

我不好咩?我太怀疑?我不信任?我想很多?
我只是不会忍得放在心里收着收着...我不想这么直接,我越长越大,越多事情告诉我说,一定要学会怎么对某些事情要假假。可是,我还是很直接把我的感受说了出来。

是的,可能是我害怕自己被背叛...可,就算被背叛,我一没关系啦,我一定会振作,我不是第一天出来的,好不好?

我这个部落格播的歌好适合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