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blems

2009-03-16

我是 Kino 仔

我好像说不出话来...
我的意思是 我表达不到我心里的感觉...

他曾经说过因为别人总看到我傻笑的样子,所以就很看得起我,伤害了我也会知道我一定会站得起来。
对,我会的,因为我很坚强的
其实我是在假装吗?还是我真的很懂得去接受,所以就让那些事情慢慢从我脑海里模糊...模糊...最后连他的样子也慢慢任由时间去把它弄模糊...模糊...?

我不想忘记他的样子,他好温暖的手心,好可靠的手臂,好吻的唇...
我不想忘记他的背,他的手,他的脚,还有他说过的话..他的衣服,他的毛巾,他的床,他的枕头,他的牙刷,他的椅子,他的香水,他的镜子,他的信件,他的相簿,他的项链...

可是我知道,我一定会慢慢忘记,不是我想忘记,而是我的记性不好,我的心好难受,好难受...

在他对我坦白的时候,我是如此地洒脱,我没有哭,我没有失控,我没有责怪他,我叫他加油...
因为...当初是我自己接受他所说的话...我不后悔...

我爱你...你知道吗?我从没对过我以前的伴侣真真切切地说过我爱他们...因为我知道,我也感觉到...你尽力了...你是多么的疼我,当你说要离开我的时候...

虽然你那些话真的很伤人,就只是其中那两三句话,真的令我好像坐过山车,太刺激而呼吸不到的那种感觉...可是我替我自己高兴,因为我能听到你真心的话...最后的真心的话。
当我知道你以前所对我说的甜言蜜语只是为了让你自己特地陷入我的爱里面时,我好空白。我的 脑袋就只是一直告诉我说:你得接受,你得接受。
好,我接受。

我真的好开心,因为你曾经让我和你一起走过了可爱的39天 (>.^)不长的日子,但真的好开心...

就让这个结果作为我忧虑的结束吧...我不再担心你会离开我了,因为你不会再离开我了,一次就够了...

抄到一半的信息该怎么办?是的,我会把他们丢掉...哇...好多页...真的有好多页...我每天都在抄的每一句话,每个字,是那么的累,是那么的甜...现在要丢掉它们,我不舍得...但我得丢掉...我必须丢掉他们...

信息?删除完了...一对对的礼物?不知道...不知道...

不是骗人的...你离开我这天...天空一直都在下雨...我真的好冷...

幸好你不知道我这个部落格的网址,我不想让你看到我这些句子...

宝宝,我不想忘记你那沉睡的脸庞...其实我真的只想一生跟你走...可是我没有这个福分,只愿老天爷会眷顾你,让你以后美满快乐...

我真的不想把句号写在最后一个字的后面,我不想对你的感情有句号...可是...我不能不坚强...我是可爱的,我不能够这么不懂事,我爱你,我好想哭...我终于哭出来了,我现在终于哭出来了...

我必须放个句号,在这篇文章,在我对你的感情...我行的,我一定可以。

因为我是 Kino 仔

现在哭泣停了,雨也停了...

我还会哭泣吗? 也许吧... 因为我是 Kino 仔

好啦好啦...句号句号句号。

2 条评论:

  1. 每次看到你也都是嘻嘻哈哈的
    沒想到你的背後
    也是那麽的剛強
    特別是從你的詞句中
    感受到了那種柔而剛的感覺...
    雖然你還是哭了
    但縂覺得你還是會會堅強起來
    加油咯~^^

    回复删除
  2. 我想要自己變得很偉大。
    可是我真的是非常的渺小。
    我希望可以瀟灑的忘記一切,
    可是我一直做不到。
    我看每一個字我都很心痛。
    雖然看到“哭泣停了”,
    可是我的卻怎么也停不了。
    我不明白,不管是自己,還是別人。
    我不了解,不管是愛情,還是友情。
    也許,我也需要給自己一個句號。
    讓一切結束,那之后就是一個重新的開始。
    加油!祝你:幸福快樂 ^______^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