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blems

2009-03-12

我好想张开我的手臂 因为他


今天他拿了成绩

他好难过

他告诉我他难过

我安慰他

我懂得安慰他吗

因该会吧

其实我并不太会

但我做了

我说了我的感受

还有承诺

他说以我的条件能够得到更好的
我说他好的就是我没有的
我说其实我也会自卑的
我说他是比我成熟的
我问,这样互相拟补不好吗
你需要我时我能保护你
我需要你时你能够陪我

我说别担心未来
因为有我在
因为我愿意

然后,我感觉到他好了些
我好紧张

其实我知道的
现在的他不止是因为成绩而茫然
其实成绩只是个爆炸点
今天,这一个点
爆炸了

你走的路虽然是崎岖
但它也一定会被你踏得散发微光
跌碰让我们得到的不止是伤痕
也让我们得到坚强
还有领悟怎样去感觉幸福

我相信他一定比我更早就已经了解和思索这个道理了

所以
我们一起来
活在当下吧

其实
在那瞬间
我好想张开我不算健壮的手臂
不算宽阔的胸膛
来抱抱他

我好幸福
因为他肯
向我露出他那份真真切切的感受

加油

1 条评论:

  1. 看得一頭霧水~~~
    不過看得出來你對他很好噢~
    很幸福~~~^^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