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blems

2009-03-17

宝宝 别把我忘记


哇~一天又过去了~

你刚才告诉我说你梦到我,我好开心~

其实...我昨夜睡不着...我都在想...我想好多...
就算你说的那段话是有欺骗的存在,我也不会怪你
因为我知道,就算是你骗我,也只是不想我增加我那疤痕的深度
我只是说“就算”

但,因为我知道你是疼我的,所以我愿意承受那些最坏的事情。

我正在听着 Bukan Cinta Biasa...你记得这首歌吗?你给我的...

你问我,能不能得空就来找我出去,是为了安慰我才这么说的吗?
但我愿意相信,也许你是说真的,也许你不舍得我这个朋友 KiNo 仔

你从我friendster 下载的这张照片,真的让我好心疼,那就是我现在的写照,也许你不是因为被欲望催促,也许在我们的情况里我们都没有被欲望催促...也许是...很多可能,我不想猜,但无论如何,谢谢你还关心我的心情...
可是你的关心已经过头了,我说你不洒脱,你一直不停的道歉,好的,我肯定会接受你的道歉,因为这样的话,就会让你的愧疚感减少,但同时我心里的那个有你在的角落就越来越痛...

我不能向你表达一丝伤感的话语,因为我不要你为我难过...我要对着你笑...可是其实面具后面的嘴巴是在颤抖着的...

但现在的我好像不是因为失去了你而痛,而是为什么你说你自己做了坏事做了坏的决定?
你说你当初和我的开始就是错的
我苦笑
傻瓜,你这句话让我觉得你和我一起的这段时间都是错误的度过
我又想起你昨天说的那句话...你不在乎我给你的拥抱,不在乎握着你的手的我的手...多么感动的言语

突然发现,原来我真的好像没让你很开怀的笑过,对不起~

别问我是谁,城里的月光,种无艳,只想一生跟你走,如果你也听说,类似爱情,如果我们不再见,最后一次,不拖不欠...

还记得你唱到一半的情歌王吗?也许你忘记了那天晚上...当你唱给我听的时候,我是真的好幸福。

放心,我的日子还是很开心的~
就算是现在,在想你的时候,鼻子突然酸酸的时候,我还是开心的,虽然心有一点点痛的感觉...为什么的?为什么心会痛的?哈哈哈...

我们加油吧

虽然人生的苦比甜多很多很多,但至少我们曾经在一起,感情路上,总算有了幸福的痕迹...

宝宝,别把我忘记。

7 条评论:

  1. 不在乎天長地久
    只在乎曾經擁有
    或許你們在一起的日子真的很短吧~
    但是往事也只能回味
    所以要振作起來哦!
    我最怕見到朋友傷心了... T.T

    回复删除
  2.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3. 是咯~从来都没试过超过一个月半的爱情,真悲哀~
    哈哈哈~
    可是我真的付出得很开心也很值得,就是觉得没有白费...
    加油..!!

    回复删除
  4. 其實你真的蠻堅強的
    因爲你的手法蠻瀟灑的
    不像我所看到的
    每次他們失戀都是一直想辦法要挽留
    還常常哭哭啼啼的
    所以敬佩你~~~^^

    回复删除
  5. 是你自己写的吗?
    为什么那么惆怅的说。。。
    啊,朋友。。。加油。。。

    回复删除
  6. 踩踩踩……
    不要難過了……
    加油……

    回复删除
  7. omg...wanting...为什么你会看我的blog?

    回复删除